博客首页|TW首页| 同事录|业界社区

石头(新浪科技记者 徐志斌)今天的一个文章贴在了新浪论坛,没能发在新浪科技的正文区,石头一定有不少苦衷。好在DONEWS可以给他这个空间,这篇文章被DONEWS方在了头条—-《鲁众:AMD在中国错失瓦解英特尔良机》。

鲁众本来应该早就出来说话,这样,他也就不会被IT时代周刊评为2004十大丑闻之一的主角了。但今天的这个文章里我们可以找到答案—-鲁众说“AMD的薪水一直付到了2005年4月份,奖金也支付到了2004年年底”。

记得最早爆出AMD芯片炒卖案的是21世纪经济报道,我曾收录在此BLOG的被删除集中(原文)。就是这篇报道,让鲁众成为了这一事件的替罪羊。今日看了鲁众自己的说法,方有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
当然,在这里我并非要做什么评判谁对谁错的事情,也做不来。只是随便发点感慨。从现在知道的情况来看,去年AMD不断推出的新闻—-和某某签约、和某某全面合作的事情原来都是有水分的,只有一把乡村电脑是真实的?(没有完全考证)

鲁众为了剩余的薪水以及保密协议,当时不能说,现在不知道能不能追究那些个媒体的法律责任。

话说这个鲁众,可不是简单人物,之前在过8848,他与谭智在8848的时候,老榕离开了8848。在8848前,他在微软;微软前,在DEC。大约46、7岁,早年加入了加拿大籍,擅长作关系。居传闻做生意并不干净。

如今,AMD即使没有能给英特尔以打击,但AMD还是AMD,只是这个鲁众,“选择自己开创事业,开设的一家名为“汇通天下”的商务咨询公司,从事投资咨询工作”去了。


上一篇: 百度公司应该收购、或者买断“词虎”5年合作
下一篇:东方思维尽显于网络电视牌照

2条评论

  1. TrackBack来自《昨日新闻 - 鲁众:AMD在中国错失瓦解英特尔良机》:Ping Back来自:www.donews.net

  2. 经典啊~收藏了。呵呵

发表评论